放長假的那陣子突然很想吃美式早午餐,上網查了幾家最後挑上了這一家,整體上店家對食材與烹調方式均頗有心的,與我一般在同樣類型的餐廳吃到的還真有令我驚奇的地方,尤其是那吊掛在爐子上方的迷你小鍋真的是廚具嗎?坐在吧台的我終於看到廚師拿起它煎了一個美麗的太陽蛋,莎拉鉢中的甜菜根與地薯都有事先調味過,甜菜根吃不出土味,地薯的口感吃來像極了水梨與一般沙拉單純用沙拉醬來調配上的確多了點想調配出多層次的口感。鬆餅也與印象中的口感不太一樣,扎實點也多了點香草味光看老闆在倒時就覺得鬆餅糊的質偏黃與稠,問了問老闆:說自已調配的多加了香草子。唯一不足的是飲料選擇太少又不能單點對愛喝飲料的我實在太無法忍耐,走到對面茗苑買了一杯茗青無糖又讓我發現了好茶店一家,好一個一箭雙雕。
位置: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
服務專線:07 215 37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ie 的頭像
    leslie

    Leslie的庶民小食與漫步台旅

    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